close

初四寫了一篇之後
又一個月了…^^"
自從去年九月澎湖行之後
到現在都沒有再出去旅遊過
演唱會倒是看了好幾場了…一..一
連飛輪海的情人節餐會也去了…
莫名其妙的花了好幾千…
(參加費用1600、高鐵來回1000、旅館費用2500、加上計程車錢花了最少500以上)
一..一…
算起來應該比去看演唱會還便宜一點點吧…
因為演唱會票都要好幾千塊…
這樣算一算真的很不划算…
畢竟…吃了一頓很難吃又吃不飽的晚餐…
坐的離舞台超遠…還背對舞台…又有柱子擋著看不到人…
拍了一張全家福,攝影師又有點隨便…
拿了一支金莎花(算200元好了…)
一張印刷的情人卡片…
真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去做啥的…
(丫不就是想說付了1200的官網費…至少要參加一場)
還參加了最貴的一場…@@
以上的話,是在勸自己下次參加前要"慎重"考慮清楚…

追星熱已經到一個"坎站"了
最近工作比較沒那麼忙,有時會上msn
最近又開始跟豆豆聊天了
雖然有時會其中一個突然忙起來
但,又開始什麼都亂聊,呵
豆豆和我都是在台版花樣時喜歡上吳尊
不過,她一直專情吳尊,而我一定都是發展成整團的…
還連唐禹哲一起追哩
但,最近豆豆決定回去專情KT了~呵
今天她去了香港看飛輪海演唱會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飛輪海的演唱會哩
豆豆說這是最後一次追飛輪海了…
其實我也追的有點累了
KT我從極2開始追到06年因為JIN出走後
我把重心移到因為花樣喜歡上的吳尊
到現在也兩年多了…
其實就算我現在不追飛輪海了,
我應該也不會回去追KT的…^^"
雖然才剛買了新的掃瞄器,可是
對於掃圖,暫時還是提不起興趣
我是個很需要鼓勵,很容易受到打擊的人…
常常會因為一件小小的事而感到低落
低落累積多了,是會產生倦怠的…

今天唐禹哲在彰化玫瑰辦簽名會
我一早就去鹿港的玉珍齋買了最有名的綠豆糕和口酥餅
玉珍齋的綠豆糕是連我這個鹿港人都超愛吃的名產哩
下午兩點時到了玫瑰,再多買一張專輯,
然後就到外面去等,禹哲很準時差不多兩點半就到了
"快速"進入唱片行,
這次的人,比第一張時還多,
再加上,這次進行的比較慢
禹哲會和簽名粉絲聊個天,還會署名
輪到我時,我在裡面給人家偷拍了一張…
這個新的男助理(還是宣傳?)超兇了
全程臉是臭到某一種程度
我也算是白目啦,
快到我時,我很主動的把相機交給他
麻煩等下幫我拍照
輪到我時,我把名產交給禹哲
跟他說這是我早上去買的鹿港名產
他拉開袋子問,這是什麼?
我說是玉珍齋的名產丫(他可能沒聽過吧…)
他說是綠豆糕丫(他看到了盒子上寫的)
這是這裡的名產嗎?他問
我答,是丫(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是鹿港的名產…)
(彰化的名產應該是肉圓吧…)
他笑著說,看起來很大一盒…謝謝
呵…因為這個在車子上也很方便吃
所以我才買這個的,原本我是打算買肉圓的…^^"
拿出五份歌詞本,我只要求署名一本而已
因為我打算下次BLOG辦活動,把其中一張專輯當禮物送…呵
簽好之後,我就問禹哲可不可以直接抱著拍?
禹哲馬上就說OK
然後我就輕輕環著禹哲的腰,另一隻輕輕放在禹哲胸前
(本來是要抱,我不好意思整個抱住,所以只把手擺在前面)
然後那個男助理就兇我(我聽不太清楚說啥)
我以為是手放太高,就往下放一點
然後又被兇,後來我旁邊的女助理(還是女宣傳?)
就說了一句,不要碰他的身體…
然後我說對不起,就把手放下來…
拍好之後,禹哲就說好害羞喔…
然後我就一直說對不起…
禹哲拿過相機之後,就打開剛剛拍的那張問,這樣可不可以
我也沒仔細看就說OK,因為很丟臉…
不過,事後想想…那五張可以抱抱的那個抱抱咧?????
算了…只是覺得那個男的幹嘛這麼兇…
我有欠他錢嗎???
其實我買專輯只是為了支持禹哲
有沒有抱是其次,只是一種"KIMOCHI"而已
我很少參加活動,畢竟我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排隊"
久久參加一次已經是極限了…
而且,一到雜誌發行日,
我常常掃圖掃到天亮…
這個我可以接受…
而排隊…就算了唄…^^"

最近想出去旅遊想瘋了…
連下禮拜要跟我爸媽去跟遊覽車出遊我都超想去…
我真的想出去玩想瘋了
下禮拜六日要去高雄玩
然後,也予定5/1-5/3要去花蓮玩
^_^
而且目前在計劃三月份我們四人遊要去武陵
也是一個風景超漂亮的地方
其實每一次在計劃四人遊,我都會抓狂在心中怒罵
可是…只要時間差不多了…又會作賤的開始計劃…
我果然是標準的賤骨頭丫…一..一
其實偶爾的出遊
會讓我的追星路加長…
因為一直窩在電腦前面
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一..一
下禮拜我要拍好多漂亮的風景回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