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來寫blog了
雖然fc2常常更新
已經是初四了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
一年只放一次的春節期又過了一半了…
原本今天又提起興致掃圖
不過,不想掃雜誌,就掃了cd內頁
只是之前有網友說,發了內頁圖會影響銷量
這次就先在留言版上問
只是都沒人回覆,所以就先丟著了
今天看完了我的姊姊是惡魔的重播後
接著就是絕對達令的重播時段
之前看了第一集,覺得這劇情太誇張了
不過,又覺得很好笑
就先讓我妹幫我找了全部
可是,後來就忙到根本沒時間看,
結果,今天居然已經播到倒數第二集了…一..一
看完了之後,就去找出最後一集看
哇咧…奈特騙了我好多淚水…
難怪速水弟弟會那麼紅…
連我都好想要有一組這樣的"家電"…
現在我的情緒又down到底了…
初一的時候…又夢到gackt了…
這個夢清晰到不行…有HD的畫質…一..一
記得上次夢到gackt的時候
夢裡,我問gackt什麼時候才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gackt只是笑著看我沒回答
結果,不到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
gackt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呵…這是什麼情形嘛
而這次,還是在初一夢到…
內容還是跟上次完全不一樣的情形…
有時,我總是會懷疑自已…
是不是空虛太久了,還是花痴成性
不然怎麼會夢到這些…
這次,跟演唱會沒關連…
可是…gackt明明已經離我很遙遠了丫
完全沒有任何的點可以讓我有"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的情形…
雖然,gackt還是我心裡永遠的巨星…
但…應該不至於會讓我有"發春夢"吧…
因為太清晰…到現在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不過,等上班忙碌之後,應該就不會再想起來了
除非,找到答案吧

最近胃痛的情形又出現了
大概是最近日夜顛倒飲食不正常
所以,才又開始了
在夢裡,也出現被人追趕的情境
在夢境分析裡的解釋
是白天壓力過大,晩上睡覺才會發這樣的夢
那在夢裡夢到腹痛到吐血…
是不是也是我的胃在跟我抗議了?
可是,最近放假我才能每天都睡飽耶…
雖然是日夜顛倒…^^"

我的朋友都交了男朋友…
她們的生活都以男朋友為重心…
雖然工作比之前更忙碌…
可是…也比之前更寂寞了
在某種意義上,我的自閉症更嚴重了…一..一
十一月的時候,怡跟之前男友復合後
在msn上,和芷三方對談
她很開心的講了這件事
到最後,她説
只剩你一個了,加油

那時我突然覺得很不高興
為什麼要我加油??
為什麼我一定要交男朋友?
難道我不交男朋友就不正常嗎?
為什麼一定要交男朋友??
難道我現在一個人過的不好嗎?
難道我現在看起來很可憐嗎??

或許我在旁人眼裡,真的很不正常吧…
因為不想交男朋友…
因為迷偶像…
工作了十幾個小時回家
然後有時掃圖掃到天亮…
到底…為的是什麼呢?

其實,我常常會想
如果我不迷偶像了
我會變成怎樣…
我也不曉得…
我想,如果哪天
我真的生病了…
我應該不會想醫吧
因為現在,並沒有會讓我想留戀的理由
現在的我,就只有我而已
從以前我就是一直這麼想的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很努力的在過每一天~
因為我還是好好的自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